抗疫期间,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举行网上开学典礼

2020-02-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1日讯 2月10日,枣庄市级平台延期开学期间空中课堂正式启动,全市中小学生开启了居家线上学习模式。为了帮助学生迅速调整身心状态,尽快适应居家线上学习的生活节奏,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网上开学典礼”。全校四千余名学生在学校指导下于各自家中参与了这场特别的开学典礼。

  典礼开始前,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班级群等平台向学生和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活动时间、流程和基本要求;活动中,学生们着校服、戴红领巾、敬队礼、唱国歌,在整洁的“家庭教室”里完成了简约而庄重的升旗仪式,认真观看了学校提前录制的开学寄语,并结合校长撰写的“抗疫期间双语学生誓词”进行了郑重的宣誓;典礼结束后,家长们纷纷把照片或录制微视频分享到班级群或朋友圈,为接下来的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本次“网上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孩子们走出了假期的散漫状态,开启了居家在线学习的新模式,也从侧面体现了双语实验小学十年家校共建的成果。(通讯员 张薷月 倪士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到枣庄高新区督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到枣庄高新区督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李峰随后来到国晟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在车间入口接受了体温检测,检查了企业防控登记...[详细]

    2020-02-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