凫城学区战“疫”不让一个贫困学生掉队

2020-02-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2日讯  停课不停学,不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在起跑线上掉队。近日,枣庄市山亭区凫城镇学区全面摸排学生线上学习存在的困难,并重点关注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面临的难题。

  学区针对发现的问题,分类施策,既在完善硬件条件上下功夫,也在学生操作便捷顺畅上花心思。对全镇贫困家庭学生摸排出来的问题,均全部落实到位,对学生家庭缺乏网络电视、智能手机、宽带以及网络信号等问题给予经济上的帮助;对不会线上操作的学生和家长,则上门帮忙调试,确保不让一个学生掉队,保证所有建档立卡户学生都能够安心在家参加统一开放的线上学习。(通讯员 梁志仿 张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下发通知:确保疫情防控与工业经济发展两不误

    近日,枣庄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稳定工业生产,保障物资供...[详细]

    2020-02-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