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七中有效抓实线上线下教学

2020-0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4日讯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根据省、市教育局要求,全市中小学延迟春季开学。枣庄七中充分利用市教育局“空中课堂”教学,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枣庄七中组织全体师生在线学习,要求各学科教师同步观看课程,同步备课,同步研讨。同时,学校更加注重线下教学,落实作业进行检查,解答疑惑,及时对学生进行学习指导。老师们每天在钉钉群、微信群、QQ群里布置,批改当天的作业;对学生提出问题时,及时解答解答;对典型问题进行群直播,讲解疑惑,如果学生遇到疑难问题,随时请教老师,线上解疑,确保课程的实施效果。

  学校还印制了延时开学期间《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指南》,为同学们在家中自主学习提供指导;普及防疫小知识,了解病毒起源、传染途径、防护方式等疫情相关知识;关注特殊时期孩子们的身心健康。(通讯员 任泽堂 郑金宝)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枣庄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14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2020年2月14日09时50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开始,全市气温将明显下降,15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C左右,16~18日最低气温-4~-6°C,过程降温幅度可...[详细]

    2020-02-1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