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中学无条件录取一线援助医护人员子女

2020-0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4日讯 日前,枣庄翔宇中学发布《向援助湖北抗疫一线白衣天使的承诺》,文中表示,枣庄翔宇中学将全部无条件直接录取枣庄市援助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枣庄市定点医院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以下为《向援助湖北抗疫一线白衣天使的承诺》原文:

  枣庄市援助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枣庄市定点医院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一线医护人员大家好!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感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翔宇教育集团枣庄翔宇中学将与你们一起抗击疫情。现面向社会承诺:枣庄市援助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枣庄市定点医院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小升初时,枣庄翔宇中学将全部无条件直接录取!无条件直接录取!无条件直接录取!

  翔宇教育集团枣庄翔宇中学

  2020年2月13日

  2020优秀小学毕业生信息预登记平台

  【咨询电话】

  吴老师:18266073363

  常老师:18769238865

  王老师:18206328798

  郑老师:18206328767

  湛老师:18857848688

  朱老师:18021780888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枣庄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14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2020年2月14日09时50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开始,全市气温将明显下降,15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C左右,16~18日最低气温-4~-6°C,过程降温幅度可...[详细]

    2020-02-1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