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职业中专抗“疫”保校园平安

2020-02-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5日讯 枣庄市山亭区职业中专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住阻断传染源这一核心,围绕大局,担当作为,全方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祥和。

  学校通过电话、视频等形式,做好各位老师疫情防控的排查工作;各班主任做好对在家学生的排查,每天联系沟通,督促网上上课的同时,及时报备和处理有关问题。在校内外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提示牌20幅,并通过校、家等工作群,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知识,传达有关部门文件,并及时报送有关信息、稿件等。学校及时组织后勤、食堂工作人员和值班教师开展防控培训,每天不少于5名值班人员到校,随时跟踪参与工作。对疫情防控涉及到的口罩、消毒药水、药品、体温枪、消毒喷雾器等一切必需物资由总务处及时准备,值班人员人手一份,并高标准装备隔离场所一处。值班人员每天2次对校园进行消毒,伙房等重点部位每日3次。落实常规检查。确保环境卫生、个人卫生,进行化粪池消杀,保证人员进出、物品采购等环节不出任何纰漏。(通讯员 韩顺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