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9日讯 2月17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荣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冯仰军,四级调研员史玉光一行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薛城区沙沟镇小营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10000元疫情防控帮扶金及3台移动拉杆音箱、4桶消毒药水、100只口罩等急需防控物资。

  郝荣平一行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对市派第一书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郝荣平叮嘱大家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继续加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要求村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职责扛在肩上,积极担当作为,对外来人员要密切管控追踪。防控宣传要做到家喻户晓,居家隔离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操作,筑密筑牢群防群治防线,切实守护好群众的健康和平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郝荣平同时就下步教育帮扶提出要求。

  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区委常委党向磊,副区长李丽萍等陪同调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枣庄市计划优选青年人才100名左右

    今天,山东省枣庄市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发布公告,2020年枣庄市计划优选青年人才100名左右,其中,博士10名、硕士50名、本科生20名、2020年枣庄市定向选调生招考已参加笔试面试人员20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详细]

    2020-03-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