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一行到枣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枣庄理工学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28日讯 2月27日下午,枣庄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荣平等人到枣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枣庄理工学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学校出入口、值班值守、校园防控宣传、消杀物品配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校门出入管理、防控物资储备、校园环境卫生消毒等疫情防控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督查组一行到枣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检查督导

  郝荣平指出,当前,复工返程人员陆续增多,外防输入压力不断增大,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克服松劲麻痹思想,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校领导班子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立即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切实强化担当、细化方案、落实措施,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行动体现初心使命。二要实施全封闭管理。疫情期间,枣庄理工学校要全封闭,所有人员不进不出,不与外来人员接触;工作人员要全天候吃住在场所,不得私自离开;相关管理服务人员要集中隔离、坚守岗位。三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每天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实施严格日消毒制度,加大消毒频次,保持房间通风;严格实行分餐制,安排人员在各自房间用餐,管理服务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四要认真执行报告制度。一旦发现有咳嗽、发热症状的要及时上报。建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做好处置。

  

督查组一行到枣庄市理工学校检查督导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玉龙陪同检查并对枣庄特殊教育学校、枣庄理工学校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立即整改的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立即见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最新疫情通报!(滚动报道)

    截至2月27日24时,枣庄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4例,其中治愈出院22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例(薛城区、峄城区各1例)。[详细]

    2020-02-28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