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职业中专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2020-03-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枣庄市台儿庄区职业中专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以学校校长邱志干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各处室分工和责任,形成学校总体指挥部署,各部门全力落实的局面。具体工作上:一是重视机制的建立,制定出全面的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二是严格按照教育部提出的“五个一律”,保护校园安全;三是加强防疫物资的贮备工作,备足备齐所需防疫物资;四是重视科学防疫知识普及与教育,让师生掌握防疫方法,提高思想认识。

  据悉,台儿庄区职业中专是山东省文明校园、山东省首批规范化学校,学校一直重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学校除了前期进行的各项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以外,还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师生体温监测,及时报告相关数据,做到不瞒报、不漏报,群策群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志愿者冒雪在小区开展防控工作

防控演练

校园防控宣传氛围

校园防控宣传氛围

学校防控小组到传达室督导防控工作

学校召开防疫情控工作推进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错过!枣庄“3.15”消防产品直播即将启动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为普及消防产品有关知识,保障社会公共安全,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于3月12日上午9点开展枣庄市“3.15”消防产品宣传直播活动。[详细]

    2020-03-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