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督导调研山亭区教育工作

2020-03-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13日讯 3月12日,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惊涛,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市教育局副局长、教科院院长邓淇等一行到山亭区督导调研教育重点工作。山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宗国,副区长廖华,枣庄市第十八中学校长、区教体局局长褚红丽等人员陪同调研。

  周宗安一行先后深入到山亭区第一实验中学、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枣庄翔宇中学等现场,详细了解各学校的师资教学、大班额化解、教育设施等情况。随后,在山亭区政府会议室听取了关于山亭区教育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督导调研中,周宗安对山亭区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大班额化解、幼儿园学生入园、县管校聘等方面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下一步应该在全区学校布局优化、教师资源统一整合、政府购买服务、加快提升教育“三化”水平上求发展、寻突破。

  刘宗国指出,在教育发展上要坚持目标引领;要坚持问题导向,每一个问题都做实、做细;要加强过程管理,不等不靠地加快推进;要结果分析到位,问题才能得到有效地解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热力总公司供暖延长至3月18日0时

    据了解,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通知,因当前,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尚未开学,社区(街、居)仍处于封闭管控状态,老人、孩子仍以居家为主,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天气早晚温差较大,为全...[详细]

    2020-03-1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