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店子学区:绿化环境,从我做起

2020-03-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为增强孩子们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和保护家园的意识,近日,枣庄市山亭区店子学区开展以“绿化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植树节系列活动,唱响早春,脉动生机。

  店子学区发出倡议,全体师生在居家抗疫、在线学习期间,帮助亲人保护环境,植树造林,剪枝修树,栽花种草,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生命的讴歌制作成手抄报,写成习作,为绿化美好家园、净化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满建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出台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二十条政策

    近日,枣庄发布了《枣庄市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二十条政策》,将在企业信贷融资、企业研发创新、企业技术改造、企业扩大规模、政策执行方式等方面支持枣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包括,对在境内主板、科创板首发上市...[详细]

    2020-03-1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