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建设路小学:特殊时期,把关心关爱送到学生心上

2020-03-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特别是对一线防疫人员子女、建档立卡贫困生进行关心、关爱,3月13日,枣庄市市中区建设路小学(东校区)校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对一线防疫人员子女及建档立卡贫困生再次进行走访慰问活动,用学校再次组织的校级干部的爱心捐款购买文具及慰问礼品对学生进行走访慰问,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建设路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一线防疫人员子女、建档立卡贫困生的生活与学习,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学生“空中课堂”观看学习情况及生活情况进行每日跟踪与心理疏导。根据了解到的情况,下一步,学校将制定对学生更详实的方案,对这些学生得到更好的帮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出台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二十条政策

    近日,枣庄发布了《枣庄市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二十条政策》,将在企业信贷融资、企业研发创新、企业技术改造、企业扩大规模、政策执行方式等方面支持枣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包括,对在境内主板、科创板首发上市...[详细]

    2020-03-1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