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职业中专总务处:后勤保障筑“堡垒” 防控战“疫”我先行

2020-03-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19日讯 为坚决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进入校园,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枣庄市台儿庄区职业中专总务处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主动作为,严防死守,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屏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疫情发生后,总务处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细化完善工作流程,排查风险漏洞,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地做好消毒物资储备,对重点区域和场所划分层分区,责任到人。每天对学校的教室、图书馆(阅览室)、教研室、宿舍等学生和教职员工学习、工作、生活场所卫生进行消毒,对门把手、楼梯扶手、桌面等物体表面用消毒剂进行擦拭消毒,注意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在进行清扫或消毒时,总务处王晓东主任不断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口罩和手套,清洗结束后立即洗手,确保学校零病例出现。

  总务处还及时制定假期和延期值班制度,安排好领导、教师、科室、门卫值日细则,日夜坚守,密切监控校园,坚决拒绝外来人员进入校园,为打赢“防疫战”保驾护航。在战“疫”的道路上,他们不是英雄,却是保卫校园平安的“逆行者”。总务处主任王晓东说:“我是学校的‘粮草官’,我要为全校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筑起坚实堡垒,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