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教体局一行到店子学区督导检查各校疫情防控演练情况

2020-03-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0日讯 3月18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教体局副局长宋光辉和电仪站站长张玉杰到山亭区店子学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两人先后督导检查了店子实验学校、枣庄市第三十六中学和店子镇中心小学的疫情防控演练情况,从师生入校开始,到进入教室、课间活动、错时就餐、宿舍就寝、突发疫情、隔离就诊等重要环节,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相结合方式,逐一观摩研讨;重点对各校传达室、教室、学生宿舍、隔离室和餐厅等地防控物质配备、消杀和防控演练细节措施等进行督导检查,全面了解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组织管理、工作制度、宣传培训、健康教育、人员流动等方面工作情况。最后,宋光辉对演练作了强调和补充,物质配备要齐,岗位职责要明,消杀检测要细,备战意识要紧,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迎接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讯员 满建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