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从我做起”,山亭实验三小签署线上承诺书

2020-03-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枣庄市山亭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线上承诺活动。教师、学生及家长全员参与,承诺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愿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敬请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并在最后电子手签名处签下承诺人姓名。

  承诺书包含三个部分:一是同舟共济,齐心战“疫”。理性认识疫情,做好科学防护,不信谣,不传谣;每天向相关负责人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做到日报告、不隐瞒、不虚报;服从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坚持在学校防疫第一线。二是居家生活,不随意外出,不擅自返校。零串门、零聚会,最大限度的减少接触病毒的机会。三是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家校同心同力坚决做好学生居家学习线上辅导;关注学生每天的身心健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