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时节“爱心”消融“疫情之冰”——薛城舜耕学子爱心捐款助力战“疫”

2020-03-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3日讯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在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的学生们面前,这不仅仅是口号。有的同学参加社区志愿者,有的同学用美文书画为武汉鼓劲,有的同学用诗歌朗诵为武汉加油,有的同学用乐曲舞蹈为武汉祝福……还有一群同学,他们拿出自己的压岁钱和平时不舍的零花钱,默默地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战“疫”。虽然他们捐赠的数目不同,渠道不同,但爱心相同。

  “虽然我不能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但是我可以拿出积攒下来的压岁钱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八年级21班的宋昌融同学说。“感谢那些不顾安危奋战抗疫一线的英雄们,我深深感觉到你们的伟大和祖国的强大!你们是最美丽的天使,我一定向你们学习,长大成为一名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韩佳诺同学如是说。没有统一的倡议,没有刻意的引导,不约而同的行动,见证着他们的真诚之心。(通讯员 于宝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