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同行!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2020-03-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3日讯  3月20日,山东肩并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徐衍军代表公司向枣庄学院捐赠消毒液20吨、口罩5000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枣庄学院校长李东,副校长李目海,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殷琪,市中区工商联副主席苏颖出席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李东对山东肩并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李东表示,广大企业纷纷捐献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既彰显了企业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也体现了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殷琪介绍了枣庄市市中区工商联界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市中区工商联界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非常关心,很多企业愿意献出一份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李东现场检查了防疫物资的使用情况,要求下一步要更加严格的使用防疫物资,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防控细节,为师生创造安全的校园,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与支持。

  据了解,山东肩并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公司的中职教育已与枣庄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于2019正式在枣庄市劳动技工学校落地办学。疫情期间,公司带着强烈的社会责任,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投票!选出滕州马铃薯包装设计30强作品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从中国(滕州)马铃薯节组委会获悉,从3月20日开始,滕州马铃薯包装设计作品进入网上展示阶段,届时广大网友可投票选出滕州马铃薯包装设计30强作品。[详细]

    2020-03-2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