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3-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3日讯 3月23日上午,枣庄市立新小学召开专题会议,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胡勤国,副校长范辉及全体中层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冯勇主持。

  会上,胡勤国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在2020年枣庄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荣平所作的题为《攻坚之年打好决胜之战 开创枣庄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胡勤国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把开学准备工作措施落在实处。

  随后,在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培训活动中,胡勤国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再强调、再部署。枣庄市立新小学教师从学校疫情防控演练、如何进行个人防护、校园管理和人员管控以及开学后如何开展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会议,旨在统一教师们的思想认识,明确以后的工作方向,以实际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通讯员 金磊 姜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投票!选出滕州马铃薯包装设计30强作品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从中国(滕州)马铃薯节组委会获悉,从3月20日开始,滕州马铃薯包装设计作品进入网上展示阶段,届时广大网友可投票选出滕州马铃薯包装设计30强作品。[详细]

    2020-03-2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