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到台儿庄区实验小学调研教育重点工作

2020-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5日讯 3月24日下午,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到台儿庄区实验小学调研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和“化解大班额”改扩建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枣庄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副局长邓淇、台儿庄区教体局局长张怀志陪同调研。

  周宗安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预案以及开学复课方案制订和落实情况,对防疫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和“空中课堂”教学等情况逐一询问后,到学校改扩建项目地现场实地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在调研工程中,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学校改扩建项目工程建设进度。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充分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关,精心组织施工,强化沟通协调,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尽快化解“大班额”,早日让孩子们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要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的培训和演练,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试行免审服务措施 持续优化审批流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坚持严管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日前枣庄市审批服务局以《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以“有条件免现场核查”、“...[详细]

    2020-03-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