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教体局检查组到北庄镇学区督导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0-03-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6日讯 3月24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教体局副局长楚振强带领检查组到北庄镇学区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山亭区北庄镇教委主任吕英武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高庄小学、北庄镇中心小学、枣庄市第七中学等学校进行检查指导,针对各个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准备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予以现场指导。楚振强要求北庄镇学区要进一步按照山东省疫情开学核验标准进行逐项核查,确保学生开学前,准备工作万无一失。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迎难而上,不留死角。坚决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姚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疾控人感人家书:请理解爸爸不能陪你庆生

    采访中记者从石杰的朋友圈里注意到了一封石杰写给女儿的信,虽然插入了很多活泼的表情,但细读起来却十分感人。这些文字写于2月17日,这一天正是石杰女儿20岁的生日,也是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时间。[详细]

    2020-03-3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