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3-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9日讯  3月27日上午,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王洪龄、于青,党委委员张华伟、陶晓军、李孝营、王念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战振强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王洪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大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战振强发表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要组织好全院各级党组织的学习,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切实做到明责、担责、负责。要完善实施细则,强化监督考核和问责,切实把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战振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医学生的殷切期望,对我们抓好人才培养和加强医学类专业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要更加重视医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按照“立德树人”和“仁心仁术”的总体要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的新需求,加强预防医学基础建设,加快推进医学教育由“以疾病治疗为中心”向“以促进健康为中心”的转变,为国家培养更多急需紧缺型技术技能人才。

  王洪龄就学院各级党组织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的学习宣传、加强改进思政工作、推进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疾控人感人家书:请理解爸爸不能陪你庆生

    采访中记者从石杰的朋友圈里注意到了一封石杰写给女儿的信,虽然插入了很多活泼的表情,但细读起来却十分感人。这些文字写于2月17日,这一天正是石杰女儿20岁的生日,也是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时间。[详细]

    2020-03-3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