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一切准备!薛城舜耕实验学校迎接市开学条件核验督导组

2020-03-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30日讯 3月30日,枣庄市教育局联合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枣庄市市场监管局一行,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淇的带领下,到薛城舜耕实验学校督导检查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枣庄八中党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田传洋等局领导陪同。

  督导组分成三个检查组,对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认真细致的开展工作。针对细则要求学校准备的各项预案、制度、全员培训、全面排查等材料逐一检查反馈,并先后来到教室、宿舍、餐厅、物质储备仓库等实地,核验开学准备工作。

  邓淇指出,薛城舜耕实验学校疫情防控制度、方案、措施完备,防控思路清晰,切实可行。同时,对食堂、宿舍等重点防控区域的防控进行了详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邓淇强调,一定要继续对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做好自查自纠,做到全校师生人人参与,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校长黄飞表示,学校一定按照市督导组要求,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根据疫情变化,及时完善相关方案制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做好迎接山东省教育厅的联合督导检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5秒|美到舍不得眨眼!枣庄的郁金香开了

    阳春三月,天气转暖。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莲花山生态园中的数百万株郁金香逐渐盛开,引得游人络绎不绝。市民和游客们纷纷在“花海边”用相机捕捉最美春色,享受这片花海带来的惬意。[详细]

    2020-03-3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