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十八中教职工战“疫”培训:科学研判 精准施策 保障有力

2020-03-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31日讯 为指导学校教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枣庄市山亭区教体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3月27日上午,枣庄十八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学前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副校长龙斌主持并作培训主讲。

  本次培训包括新冠肺炎病毒基础知识、个人防护技能、消毒措施、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理,开学前准备、开学后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龙斌带领大家学习《山东省中小学 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与《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重点对学习开学预案中如何做好疫情预防、监测、突发公共事件报告制度、晨午检制度、校园特殊管理制度和报告、处置工作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明确各项制度实施的组织流程;要求每位教师要切实熟练掌握疫情防控技能,确保开学后校园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实用性、针对性强,真正做到了“行为入心,流程入脑”,提升了全体教师的科学防控能力,为开学防控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速看!2019年枣庄“市考”结果出炉

    根据《2019年度市直部门(单位)绩效考核办法》《2019年度市直责任部门(单位)高质量双招双引考核办法》,《2019年度区(市)、枣庄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2019年度区(市)、枣庄高新区高质量双招双引考核...[详细]

    2020-03-31枣庄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