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捐赠物资 助力舜耕实验学校校园防疫

2020-03-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31日讯 3月31日上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家委会代表来到学校,为学校捐赠了75%医用消毒酒精,84消毒液、免洗消毒洗手液、医用外科口罩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

  据悉,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家委会成立以来,十分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为学校、为师生做点儿实事,是我们家委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校级家委会带动,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助力学校疫情防控,让学校多一份安全保障。”家委会主任李光宪说到。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学校负责人表示,必定不辜负各位家长的心意,用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葛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