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东方国际学校对照最严标准,积极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04-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1日讯 3月31日,枣庄东方国际学校再次吹响集结号,分别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和全体班主任会,传达了《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宁可紧十分,不能松一毫”的指示精神,再次学习《东方国际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重申疫情防控应急处理流程,周密安排部署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严格对照“48条”,以过筛子的方式,逐项逐条,自查自纠,严阵以待,静候学子归来。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各级部迅速行动,认真落实,绝不含糊。依据《细则》,每间教室不超过30人,每间宿舍不超过四个人。桌凳要重新摆放,宿舍要逐个整理,卫生得彻底打扫,工作量很大。东方国际学校的班主任们是一支执行力超强的队伍,他们不仅能玩转粉笔、电脑,笤帚、拖把也样样耍的来。上午没干完,下午接着干!最终,一间间洁净的教室,一排排整齐的桌凳,像变魔术似的呈现在了大家面前。

  疫毒终散尽,东方春色美。没有哪一份努力会被辜负,没有哪一份坚持会被冷落。花开的时节,东方国际学校期待更加健康、自信、坚强的学子们归来。(通讯员 袁道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