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政府调研组到徐庄学区调研撤点并校工作

2020-04-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1日讯 为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满足全区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3月30日,枣庄市山亭区政府调研组到徐庄学区就小规模学校撤点并校,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山亭区徐庄镇副镇长盛开伟、山亭区教体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在枣庄市共青希望学校召开座谈会,徐庄学区主任王杰就徐庄镇学校发展现状和撤点并校初步方案等方面的汇报。随后,调研组成员先后深入到徐庄镇丝宝侨心小学、徐庄镇宋庄小学、徐庄镇辛召小学、徐庄镇宝隆·华辉涝岭希望小学、徐庄镇柳泉小学、徐庄镇白龙湾小学等学校逐个察看,全面了解有关情况。调研中,调研组成员就该镇小规模学校撤并或保留的必要性,撤并计划,优化整合校舍、资产、设备、师资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调研将对徐庄镇撤点并校、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实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张宝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