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海芳一行到建设路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情况调研工作

2020-04-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压紧防控责任,切实了解并核验学校开学复课前的准备情况,3月31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海芳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钢的陪同下到建设路小学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学校开学前2次实战演练的内容和流程,亲自体验了红外线测温仪的测温过程。校长种道法向一行人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空中课堂”教学的具体实施情况。一行人对建设路小学严格落实应急预案、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全方位开展消杀工作、扎实推进“空中课堂”教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海芳特别强调了关于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对师生的异地外出摸排工作要做细做实。宋海芳明确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校要统筹规划、全面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要扎实抓好“空中课堂”教学工作,积极发挥教师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家校共育,真正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下一步学生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张德芳 刘晓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