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教体局一行到店子学区督查教育扶贫工作情况

2020-04-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日讯 为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精准扶贫,4月1日,枣庄市山亭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许来宝、党廉室主任张恩操、学前办主任冯金波和资助中心副主任洪星一行4人对枣庄市第三十六中学、店子镇中小学、莲青山小学、中心幼儿园和店子实验学校等五所教学点的教育脱贫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通过查看档案资料、询问和家访面谈等多种方式方法,对店子镇的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重点查询了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档案、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过程性材料和资助金发放落实情况,并对店子学区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本次督查工作促进了该学区教育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下一步积极进行查漏补缺,认真落实扶贫政策,强化责任意识,圆满完成学区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满建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