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高效备考——市中区实验中学召开毕业年级中考备考会议

2020-04-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日讯 为了更好地开展毕业年级“空中课堂”的备考工作,提高“空中课堂”的教学效率,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分学科召开了毕业年级中考备考会议。会上,就学科备考的命题方向、复习重点、集体教研等方面,学校分管干部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如何更有效地上好网课、钉钉直播课以及如何高效备考、进一步优化线上教学和冲刺中考高效备课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最后,校长李波做了备考冲刺总动员。他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空中课堂教学、网络集备教研、作业批改、课后答疑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也为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他鼓励老师们要把“想法”变成“办法”、要“能拼搏”“善战斗”,要做到心中有课标、脑中有考题、手中有教材、眼中有学生、耳中有信息,要充分依托教材、精心备课、研究枣庄中考真题、精心研题选题、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备考工作。(通讯员 张奎 肖大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