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店子镇学区开展2020年度教坛新秀评选活动

2020-04-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提高青年教师有效进行课堂教学的能力,近日,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学区开展2020年度教坛新秀评选活动。活动特邀市级以上优秀教师为评委专家组,店子镇学区主任尹秀成及学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提前一天公布授课范围、当天提前2小时抽课、在规定地点备课、面对评委讲课的形式,对来自店子镇学区的六名青年教师进行了选拔活动。各位选手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认真参与了说课、上课和教后反思等一系列竞赛环节。本次活动经过评委团根据《课堂教学评分表》,现场评分,公平、公正的评选,初步选评出代表店子镇学区参加区级“教坛新秀”的四位青年教师。

  通过教坛新秀评选活动,展示了店子镇学区优秀青年教师的风采,以教坛新秀为中心辐射带动全镇青年教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鼓励优秀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岗位锐意进取,进一步促进高素质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通讯员 满建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来袭!枣庄过程降温4~6℃有轻霜冻

    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3日~24日我市气温有所下降,过程降温幅度4~6℃,23日、24日早晨最低气温5~6℃,部分地区可达2~3℃,有轻霜冻;并伴有西北风3~4级阵风5~6级。 [详细]

    2020-04-2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