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第一实验中学开展第二次疫情防控演练

2020-04-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处置流程,充分做好复学准备,4月23日,枣庄市山亭区第一实验中学开展了第二次校园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山亭区第一实验中学校长李延勤担任本次演练总指挥,学校全体教职工员工共7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活动分为疫情防控知识和演练流程培训和疫情防控演练两个阶段进行。防控演练从师生进校、上课、就餐、就寝及餐厅工作人员防疫等多情景的模拟演练,对学生在校吃、住、学、行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规范操作流程的演练。演练结束后,李延勤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总结反馈,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调整,他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一丝放松,要求进一步完善各关键环节防控流程,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把防控工作想细做实反复演练,确保复学后教学及生活秩序,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次演练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防控工作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真实检验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全校师生夯筑起一条牢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线,为开学后的学习生活良好秩序提供了充分保障。(通讯员 李帅 朱艳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严禁摆摊设点! 台儿庄取消两个古会

    4月23日,台儿庄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取消2020年台儿庄区四月初八、四月十八古会的通告》,决定取消2020年台儿庄区四月初八、四月十八古会,期间严禁一切经营业户在城区长安路、兴...[详细]

    2020-04-2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