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店子镇学区召开暂收款和白条顶库问题清理专项会议

2020-04-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债权债务管理,防止集体财产流失,坚决制止新增债务发生,有效保障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正常开展,4月24日,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学区召开暂收款和白条顶库问题清理专项会议。

  会上,店子镇学区主任尹秀成对店子镇中小学各学校和幼儿园一直以来历史遗留的账务清理情况做了简要通报,工作重点由店子学区和枣庄市第三十六中学对未清理的款项,进行逐条分析捋顺、清查核实。学区成立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准备、统筹协调、宣传发动、组织实施、问题处置、总结完善、结果公示,对拒不配合的集体或个人,说服引导,直至上报山亭区纪委。要求所有参与人员,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知识与能力,保留好一手资料,确保专项整治圆满收官。

  本次专项会议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与完善了学校财务管理制度,明晰了学校集体产权归属,对保障与维护学校集体合法权益意义深远。(通讯员 满建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