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桑村中心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6日讯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学会珍爱地球资源,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校制定了活动方案,对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做了认真布置;积极组织开展了认识地球母亲、“我为大自然代言”短视频征集、珍爱地球手抄报、保护环境我行动等活动内容。倡导孩子们绿色低碳出行、节约用纸和用水、少用塑料袋、垃圾分类——让生活环境更清新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校师生更深刻地了解了“世界地球日”这个节日的内涵,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节约能源资源和做地球主人的意识。(通讯员 李印艳 王利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