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实验中学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2020-04-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7日讯 为了提高全体教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效率,更扎实地以党建引领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经验交流会。学校级部主任、党小组组长、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为市中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侯敬龙老师、市中区实验中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刘喜华老师颁获奖证书,两位学习标兵代表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鹏指出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意义并激励广大教师在平时的日常教学中要坚持真学真懂,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理论知识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通讯员 肖大奎 张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柔性屏枣庄造 睿诺OLED光电项目投产

    27日上午,枣庄睿诺OLED光电科技项目投产仪式在枣庄高新区举行。据了解,枣庄睿诺OLED光电科技项目致力于发展柔性电子元器件技术,产品主要应用于虚拟现实、智能手机、无人驾驶、智慧农业和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详细]

    2020-04-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