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枣庄学院“四进”工作组沉到基层积极推进稳就业工作

2020-04-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8日讯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之首,就业稳则民心定、家国安。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一定冲击,就业形势和就业环境也受到波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指出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近日,省派枣庄学院“四进”工作组积极响应号召,沉到基层着力推进就业工作。

  4月25日,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究全省稳就业政策培训视频会议精神。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省派枣庄学院“四进”工作组组长曾宪明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及稳就业工作对保障民生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吃透上级精神,坚持精准施策,结合进驻单位实际,推动每一项政策都能落实到位;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工作协调,联合市中区有关职能部门把就业政策点对点送到基层一线。

  4月26日,工作组协调枣庄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进驻单位发放了就业创业政策汇编 “大礼包”,并在安侨社区开展就业政策宣讲活动。前来了解招工信息和就业创业政策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单页,一边讲解就业促进、职业培训、就业保障等方面政策,对于引导企业、家庭和劳动者共同参与,积极维护好就业稳定大局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下发通知:全面落实房租“减免”政策

    据《通知》了解到,在落实范围上,凡有房产出租的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需尽快排查承租房产的企业、个体工商户情况,对符合房租减免政策的,积极与承租方沟通协商减免事宜。对提出房租减免申请的承租户,经...[详细]

    2020-04-2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