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顺利通过省教育厅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

2020-05-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15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王乐韬)5月14日,由山东教育电视台党委委员李雪湘为组长的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督查组第23组到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对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进行督查。学校领导战振强、王洪龄、于青、张华伟、陶晓军、李孝营、王念、刘希震和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负责人等迎接督查,市高等学校开学条件核验组组长、市教育局副局长高玉龙,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韩建超等陪同督查。

  在听取了院长王洪龄关于学校复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后,督查组专家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细则》,逐一审阅了学校开学方案、应急预案等档案材料,对学院的校门安保、教学楼、食堂、宿舍、临时留观点、工匠文化博物馆等重点场所分别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学院开学条件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院组织机构完备、制度完善、体系健全,校园防控管理严格、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教育教学安排有序,已完全具备开学条件,同时督察组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督查组组长李雪湘要求,学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部位的监督和管理,安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的核验指导,表示学院将按照开学条件的各项要求和督导组的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预案和工作制度,以严格的标准和严谨的态度,精准精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