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29名教师被授予“优秀党员”称号

2020-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马小倩 枣庄报道

  6月30日下午,枣庄市第三中学市中校区召开庆“七一”表扬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座谈会。学校县级干部、支部书记及受表扬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枣庄市第三中学校长樊兴举主持。

  座谈会上,艺体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校副校长张云荣宣读表扬决定: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民主评议,评选出枣庄市实验中学行政支部等3个党支部为学校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满孝旭、陈绍文、王红光、王兆令等29位同志为学校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樊兴举与校党委书记魏登怀分别为优秀支部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奖。优秀支部代表、优秀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典型发言。

  魏登怀表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党员身份为荣,以党性修养为根,时刻不忘初心,坚持“三严三实” 、深化“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樊兴举代表学校感谢基层支部、感谢全体党员为学校做的贡献,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在“做最好的自己”和建设“生态三中”工作中做出新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