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 争做榜样——枣庄市立新小学观看灯塔大课堂

2020-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金磊 姜文 枣庄报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 枣庄市立新小学校党总支分别于7月1日上午和7月4日下午,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本期党课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邀请部分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为我们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在座的党员纷纷泪目,感叹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是无数个这样的默默无闻的人,不计得失,勇于奉献,甚至献出生命换来的结果,他们是名副其实的 “榜样”。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此次活动在学校形成了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奋发有为的良好风气,营造了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