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成长 筑梦远航 —— 枣庄市实验小学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2020-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赵敏 李勇 枣庄报道

  7月5日上午,枣庄市实验小学举行了2020届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及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幸福“实”光,童年记忆》的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瞬间串起学生在校六年的成长记忆,一张张自信笑脸拼凑成孩子幸福的七彩童年。当学生再次看到自己记忆中的模样,泪水打湿了眼眶。正如一位学生所说:“是老师的爱和关注,才留下的这些影像,这些都是童年最美的回忆。”

  学校六年级的学生把对母校的眷恋,对教师的感恩,用诗朗诵的形式表达出来。校长于伟利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335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们、家长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六年级学生观看了家长代表寄语和科任教师寄语。短短的话语,凝聚着家长的嘱托,教师的期望,一句句加油鼓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全体毕业生起立向老师鞠躬,表达她们最至真至诚的谢意,并自发商议,向学校赠送礼物。

  “放心去飞,勇敢地挥别……”她们用歌声表达:在成长的路上,向着目标不断努力,带着勇气和力量,筑梦远航。随着毕业典礼的落幕,同学们的小学生活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