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2020年高考壮行仪式

2020-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7月7日,天朗气清,艳阳高照。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的体育场上鼓声震天、彩旗飘扬、鞭炮齐鸣,2020届高三学子高考壮行仪式举行,舜耕实验学校的全体领导和师生齐聚操场,共同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

  校长黄飞满怀殷切的期望,对高三学子表达深深的祝福和激励,希望全体高三同学抱着必胜之心去展示自我、实现自我,用舜耕人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气概面对即将到来的人生挑战。

  高三学子们响彻云霄的宣誓声将壮行仪式推向高潮。宣誓结束后,高三学子在夹道助威的高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声中,带着学校和父母的殷切关怀,带着全体舜耕人的美好祝福昂首阔步迈过“龙门”,满怀信心的走向庄严而神圣的考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号外!高考季,枣庄美食和广大学子一起努力

    各位考生,寒窗十载,久经磨砺,如今蝶将破茧,剑待出鞘。为了给枣庄考生加油鼓劲,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特意推出《枣庄美食和广大学子一起努力》系列海报,海报将枣庄美食辣子鸡、菜煎饼、羊肉汤、油条、黄花牛肉面[详细]

    2020-07-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