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0-0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李志南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与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念,市人防办主任吕凤仪,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伟及学院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伟对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愿景和目标以及企业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阐述,期待双方能够更深入的合作。王念发表致辞并指出,希望签约双方均以诚信为依托,探索校企多元化合作发展的路径,发展产教融合新模式,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据悉,此次校企合作是在枣庄市人防办的大力支持和山东省“万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枣庄八队的积极协调下促成的。通过此次合作,校企双方将在企业关键技术开发、产学融合基地建设、技术人员培训、优秀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