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教体局局长唐志清到凫城镇学区调研教育工作

2020-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沈佳东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山亭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志清带领局部门科室工作人员到凫城镇学区调研教育工作。凫城镇学区局管干部成员陪同察看了第二十四中学内部建设和安全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凫城镇学区主任秦刚对唐志清一行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凫城镇学区现状、做的一些工作成绩和建议进行了汇报。凫城镇学区局管干部成员分别就撤点并校、教育教学、中层干部管理、党建、财费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唐志清作总结讲话,对凫城镇学区在撤点并校工作和教学成绩提升分析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聚神聚力,努力办百姓满意的教育。同时,针对凫城镇学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立足实际,认真思考并制定符合凫城镇教育发展的撤点并校工作方案;思考如何提高中老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要一如既往的抓实抓细安全教育工作。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旨在统一学区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学区教育安全意识,对凫城镇教育办学方向、教学成绩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