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海尔希望小学开展勤俭节约“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侯宝刚 董永 枣庄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峄城区教体局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要求,近日,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海尔希望小学以“制止餐饮浪费 崇尚勤俭节约 我们在行动 ”为主题开展教育活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每个班级通过召开勤俭节约主题班会,向每位学生发出倡议,大力倡导“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我们在行动”。做到“五个一”活动要求,即节约一度电、节约一粒米、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元钱、节约一滴水,注重实效,狠抓落实。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学生勤俭节约传统美德教育,培育崇尚节约的文化,倡导健康文明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坚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让节约成为一种绿色生活方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