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体局教研室到薛城舜耕实验学校进行教学调研工作

2020-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10月13日,枣庄市薛城区教体局教研室教研员一行来到薛城舜耕实验学校进行教学调研工作。调研期间,教研员们分别进行了分组进班听课,学科组教研活动,查看学生作业、教师教学常规等一系列活动。10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调研反馈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各教研备课组长、年级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各学科教研员分别对学校的实验教学、教学常规、课堂教学、教育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反馈,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区教体局教研室教研员就学校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各项制度管理规范、具体详实,会课和拜师结对活动扎实有效,文化氛围建设亮点鲜明,“四线六步”教学模式实用高效,实验教学落实到位,很多方面走在了全区同类学校的前列。同时,教研员们对学校教育教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学校表示,教师们会按照教研员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进一步进行改正,从而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教学水平与能力,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让每位老师教学能力有一个质的飞跃,努力实现新教学模式全员达标的目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税务:让青春绽放风采 在岗位奉献韶华

    为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税务职业文明风尚,动员全市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广大税务青年干部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按照2020年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工作安排[详细]

    2020-10-1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