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调研组到薛城区调研深化县管校聘改革工作

2020-1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枣庄报道

  10月16日,枣庄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仰军带领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教科院等相关人员一行5人到薛城区调研指导深化县管校聘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枣庄八中党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田传洋,区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区教体局副局长袁超,县管校聘专班同志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田传洋介绍了薛城区深化县管校聘改革工作的初衷,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打算。他从高站位统筹,始终强化组织领导;严要求实施,全面盘活教师资源;人性化措施,坚决保障队伍稳定;多渠道并进,妥善化解临时教师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与调研组领导充分交流了在深化县管校聘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区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县管校聘专班、枣庄八中等单位分管人员汇报了深化县管校聘改革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感受,并就改革中关键性问题及破解方法进行了交流。

  市教育局调研组对薛城区深化县管校聘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冯仰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薛城区在深化县管校聘改革工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走在了全市前列。他强调,深化县管校聘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县管”解决了城乡师资不均衡问题,“校聘”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下步需要破解更多“深水区”问题,要深入基层,广泛调研,充分听取校长和教师的意见,不断完善落实各项改革举措,让广大教师在改革中获得更多的实惠。

  座谈会后,市调研组深入到枣庄二十九中学,听取了该校和沙沟镇学区关于深化县管校聘改革工作的汇报,并与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