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学监测反馈暨教学教研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2020-1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韩健 枣庄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枣庄市教科院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10月15日,枣庄市薛城区教体局在舜耕中学召开了全区教学监测反馈暨教学教研重点工作会议。区教体局副局长袁超,区教研室副主任郝东蕴,各中小学校长、业务校长、教导主任和教研室全体教研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郝东蕴作了薛城区教学质量监测反馈的报告,对2019年各学段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及中高考的数据予以分析反馈,从数据出发,引导各学校发现教学得失,明确今后的教学重点应进一步聚焦课堂教学,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

  袁超从正视当前教育存在问题和不足、如何围绕重点工作细化管理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要求,要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这一中心工作,各学校要更新教育观念,强化过程管理,主攻课堂教学,提升教研效度,转变工作作风,精心谋划,统筹安排,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品质,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促进薛城教育再上新台阶。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既是全面提升薛城教育教学质量的动员会,也是打破教育质量提升瓶颈的誓师会。下一步,各学校将对照数据,结合校情,梳理思路,构建蓝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以办好人民满意的薛城教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