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奚仲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学工作会

2020-1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曾兴文 崔超 枣庄报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6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2019—2020学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枣庄八中党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田传洋,副局长袁超、区教研室副主任郝东蕴、王吉元出席会议,学校全体领导和教师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专题片《奚仲这一年》的华丽呈现,每一个奚仲人回顾了这一年所走过的历程,全体教职工心潮澎湃、激情满怀。会议宣读了《薛城区奚仲中学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各类先进的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刘东辉分别与艺体办、七、八、九年级负责人签订质量目标责任状,各年级年级主任作表态发言,表明决心。

  刘东辉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的专题报告,他对奚仲中学“三步走”发展规划、“1334”发展战略和“13444”全面育人工程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123”战略发展新格局。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实现奚仲中学的振兴为目标,坚定信心不动摇,稳步推进不折腾,开拓进取不懈怠,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

  会上,田传洋对学校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学校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肩负起全区教育发展的担当与责任,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在奋斗中收获幸福,共同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实现学校事业新发展。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校质量提升的方向,达成了振兴学校的共识。学校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挑战,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再谱教育新篇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