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司法局一行到奚仲中学调研指导“七五”普法工作

2020-1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曾兴文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七五”普法工作,积极建设法治平安校园,10月20日,枣庄市薛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军等一行到奚仲中学调研指导“七五”普法工作。薛城区教体局副局长王亮,奚仲中学党委书记胡锋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胡锋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普法工作情况。一行人参观了宪法相关资料展牌及各班级举行的学习宪法主题班会,并聆听了奚仲中学法制副校长潘成法律师主讲的《学普法宣传讲座》。

  调研组认为,奚仲中学结合实际、主动作为,通过扎实而有效的法治教育宣传活动,增强领导干部依法治校、教师依法执教的意识,学生的法治观念有所增强,学校的依法治校工作全面落实,师生的法治观念显著提高;希望下一步能把法治校园建设引向深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扎实推进,为薛城区教育战线法治建设与普法工作的推进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