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中学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20-1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于宝明 张安娜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交通安全意识,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10月21日,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特邀请薛城区交警大队警官张裕秋对学校师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张裕秋从道路交通安全法着手,结合自己多年的实际经验、当前交通安全现状以及如何提高中学生的安全意识等方面依次展开讲解。张警官旁征博引,以详尽的数据、生动的事实和惨痛的教训说明了交通事故严重的后果和危害,警示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启示大家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珍爱生命从安全出行做起,良好的交通秩序需要大家共同来创造。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增长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