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牵头薛城三校联研共同体建设

2020-1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张薷月 倪士忠 枣庄报道

  10月22日,枣庄市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会同常庄街道中心小学、常庄街道长江路小学举行了三校联研共同体建设启动仪式。薛城区教研室副主任郝东蕴、区教研室副主任赵建国出席活动,常庄学区及联研学校相关领导、骨干教师等60余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传达了《三校联研共同体建设方案》,进行了联研共同体揭牌和共同体建设协议书签署。双语实验小学校长孙烨、常庄街道长江路小学校长李伟、区教研室副主任郝东蕴分别发表讲话。

  三所联研学校以同质促进、异质互补、互学共勉为原则,以整体提升区域教育均衡、优质、合理、开放化发展水平为抓手,计划用三年时间,构建起资源共享、共用、共进的教育大团队,探索出上下联动、内外合作、整体推进的教研新机制,打造出真诚合作、共同提高的高质量联研共同体,切实提升共同体学校教研教学质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