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沙沟茶棚小学:家校携手 共育英才

2020-1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宋桂菊 枣庄报道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的沟通与联系,架起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之间的桥梁,提高家校信任度,达成家校携手,共育英才的目标,有效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10月15至16日,沙沟镇茶棚小学分级部召开了全体家长会。

  首先,学校严格按照“亮码+测温+签到+戴口罩”有序安排家长进入会场。

  校长韩青松主持了本次家长会,对作业设置、教辅征订、“两免一补”政策、环境创设、均衡发展、课程开设、家校沟通渠道等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详细地阐释,增进了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了解,消除了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误解。接下来,又对如何培养孩子良好习惯和注意力及手机危害等方面和家长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家长们与各班班主任、科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沟通。

  本次家长会气氛热烈、内容充实,增进了学校、家庭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取得了预期效果。既让家长对孩子在学校中的表现有了更深的了解,又让班主任及科任教师详细地了解了学生在家的表现情况。相信此次家长会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会更加顺利,家校沟通会更加和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